ID512627224

前尘往事犹未消:前传脑洞:七皇之争

绝神崖
“追我追到这里,你们看我还真的是不顺眼呢” 伤痕累累的黑皇,背上的巨大的双翼被红皇的陨星火烧的千疮百孔,跑到这绝神崖已经用尽了黑皇所有力气。
“想当初我们七人在这里斩杀魔神混沌,现在你们却把我逼到这里,也是讽刺呢。”黑皇擦拭了嘴角边的血迹。
红皇走了出来,浑身包裹着陨星火的炎铠头盔露出了自己的面庞,“若不是你带那些魔族为非作歹,我们会置你于此等地步?”
黑皇轻蔑的笑了笑,“为非作歹?怕是你们人族,精灵,矮人受不了我们这些强大的存在然后给我们强加的罪状吧!我们安居一隅,黑铁城一直和人族友好相处,那天说是有人族在城内走失,可你们最后啥也找不到,在城外五百里开外发现一具尸体,非说是魔族干的,不容我们解释,和我们战了五个月,现在说是我们为非作歹?”
“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你还是乖乖受死吧!”旁边的风皇举起手中的苍空剑,直刺向了黑皇。
黑皇抬手便硬生生的接住了直刺过来的的苍空剑,手心不停的淌着血,“你和你的那些精灵,举着斩妖除魔的大旗,杀我族人,今天,我要你血债血偿!”
黑皇使劲一拽,风皇连同着手中的苍空剑被抛到空中,风皇连忙调整姿势,展开双翼稳住身子,“百羽刃!”风皇随即从双翼射出无数飞羽,黑皇作势要使出黑龙吼,奈何一路已经被消耗过多体力,从前称霸一方的绝技也施展不出,只能被这百羽刃刺入身体。
黑皇用手撑着自己,用尽力气站了起来,“今天你们六皇给我,给我族人带来的伤害,即使我万刃穿身,魂飞魄散,他日我也必将偿还!”
黑皇操纵体内最后一股元素力,身体的魔法脉络发出幽幽蓝光,“黑炎烬!”一阵爆炸!黑皇使出这玉石俱焚的一招,其余六皇也被震飞,元素力被强制吸收,黑色的火焰化作一个黑洞,将其他六皇的元素力吸干,然后消失,地上只留下了黑皇的一缕魂灵,悄悄的从绝神崖坠入尘世。
被震碎了炎凯的红皇被震飞的距离不远,重伤倒地,看着这一缕魂灵慢慢飘落。
“他日,你若再次称王,众星必将再次将你放逐,这就是命运啊,黑....”
说着红皇也闭上双眼,灰飞烟灭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