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2627224

精灵宝可梦:诸岛冒险

第二章:冒险初体验
早上 昇阳的房间
“该起来咯,库库伊博士已经在门外等着你了!?!”妈妈在昇阳门口叫到。
听到妈妈的提醒,昇阳很快起来收拾好自己,在享用了妈妈关东特色的早餐之后,带上了喵焰。“妈妈,那么我就要正式开始我的冒险咯?”昇阳向妈妈告别

妈妈欣慰的看着昇阳“嗯去吧!开始你的冒险,别让博士就等着咯”昇阳点了点头,便开门出去了。

“早啊昇阳,昨晚睡得怎么样?准备好开始你的冒险了吗?”库库伊博士和昇阳寒暄了几句,便和昇阳一起走到了利利小镇的一号路路口。

“在你出发前,我先要告诉你怎么去增加你旅行的伙伴,只有喵焰一个肯定是不够的。”说着博士拿出了一个精灵球走向了道路上的草丛,不一会,一只小笃儿跳了出来,“来开始捕捉小精灵的教程吧!,上吧岩狗狗,撞击!”

岩狗狗径直的撞向了小笃儿,小笃儿吃到了可观的伤害“首先要削弱野生宝可梦的体力,然后就是现在!去吧精灵球!” 只听“ding”的一声,小笃儿就被收服进精灵球里。

“看上去可能很简单,但是实际还是让你自己去感受一下吧,给你这些”说着博士给了10个精灵球和五个伤药给了昇阳。“去增加自己的伙伴吧,不过失败了也不要气馁。在差不多的时候就去岛主家那边吧,他据说要搞个祭典什么的还有昨天卡噗·鸣鸣的光辉石也捣鼓出了一些名堂。”

昇阳接过博士的道具,然后博士自己走回了利利小镇,看来是希望昇阳自己尝试一下捕捉呢。

走着走着,突然地下产生了一些动静,一只强颚鸡母虫从地底跑了出来,昇阳迅速放出喵焰应战。“火苗!”强额鸡母虫似乎不知道躲避硬生生的抗下了火苗的攻击,然后突进用夹住攻击了喵焰,喵焰灵活的躲开,强鄂鸡母虫的气势突然弱了,看来是火苗的伤害显现出来了,“嗯就是现在!精灵球!”

随着清脆的提示音,强鄂鸡母虫被收服了,“就叫你小虫吧!”看着自己第一个收服的宝可梦,昇阳高兴的给它起名字。

“嗯嗯,是新人冒险家吗?捕捉精灵很有趣吧!”一个穿着短裤皮肤黝黑的小男孩在旁边看着昇阳说道,“你知道吗!冒险家相遇的时候,只要视线对上了!就要开始对战咯!”

短裤小子突然抛出了精灵球要开始对战,“记住我的名字,我是华晖!上吧,小拉达!”昇阳也立刻准备迎战,立刻派出刚刚战得正酣的喵焰。

“小拉达!电光一闪!”小拉达起身撞了过来,“喵焰!火苗!”只见喵焰弓起背放出火苗,小拉达躲避不及迎面撞上了攻击,这一击也化解了小拉达的攻势。

“乘势而上!再来一下!火苗!”喵焰赶紧对着尚未整理攻势的小拉达再释放了一次火苗,小拉达就此失去战斗能力。

“好厉害....这是给你的零用钱奖金,只要是和训练师对战,获胜方都会得到的。等我变强了一定会回来再战的!”短裤小子留下了60元就离开了

“训练师对战吗?也是挺有趣的呢,是不是喵焰?”昇阳蹲下来摸摸了连续战斗的喵焰,喵焰也蹭着昇阳的手,昇阳给喵焰喷了些许伤药。“差不多要回去了吧?带着我的新精灵去参加庆典吧”

昇阳把喵焰收进了精灵球往岛主家方向走去

评论